Tuesday, August 25, 2009

12.34am


看到我朋友的部落格,
赞成他说的,
爱情要来的时候它始终会来的。。

我很担心,
我感觉到我的感情世界始终不会那么顺利,
或许距离是个问题,
我始终是砂劳越“漂洋”过海来的,
有一天,或许会回去,或许会留下,
不知道到那个未来的“她”可以接受远距离吗?
很怕,不想像上次一样经不起考验,
怎么办?
还没有林一般就想那么多了,等有的时候不就。。。。
啊!!不想了,

爱情要来始终会来的,
慢慢领悟吧。。

4 comments:

Hien♥ said...

hey yo..jia you la..
爱情不会因为距离而淡化...
相信自己你会幸福的...^^

DabianTsin said...

不要想了啦!!!!!

Anonymous said...

if the 'future' her can utd u ,love u ,thne sure she can accept de....all the best ya!!^^

michelle said...

dont worry so much lar.
when love come your worried will be solv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