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回家

考试考完了,有好的老师帮我们,也有不好的老师看着我们死,
我做到最好了,把命运交给上帝,就等成绩公布的那一天了,
玩也玩够了,没想到我们班可以那么快的聚在一起,一起去玩,
一大班的21个人去玩,难免会有一组人是“显显”的,怪怪的气氛,
是其中的那个吧??!!! 应该是。。
现在等着回家的时候,

这一个学期,很明显是还不太适应,考试也不是全部考得好,做什么都不太顺利,
没有达到我心里的要求,这个学期只给自己打个 60% 罢了。。可是人缘方面应该会不错啦,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人缘有100%。。 哈哈
假期后的短学期,希望做得比现在好。。

这学期的尾声,朋友让我接触到基督教,去了City Harvest Church (CHC), 才发觉教堂不是想象中的沉默、严肃,人也很热情,有疯狂的乐队,有年轻幽默的牧师,一个星期去教堂好好放松自己,听听人生道理,何乐而不为?

明晚就回家了,妈妈说留了很多东西给我吃,月饼啦,肉干啦,自己种的芒果,火龙果啦,想看婆婆,让她用她手术后的眼睛清楚的看看我~
想看看爸爸养的新一批小鸭,
回去很多东西我一定要帮忙的,哈哈

I am COMING B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