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为什么?

为什么到了年尾,
身边的朋友,原本是好好的一对,总会是要分离?
就好像是“分手的季节”。。

不明白。。
我身边有一位女生朋友,
她和她的男朋友分分又合合,
虽然他没有说清楚最近怎么了,可是从她聊天的方式和部落格的讯息,
明显的,她的感情亮起了红灯,

在这里,只如果你看到,希望你能想想,
虽然我不方便干涩,
可是还是要说,
如果两个的感情过得很勉强,勉强的要幸福,勉强的要迁就对方才有快乐,
还是分开给对方一点时间吧,
在一起是要快乐,是要幸福,
我希望你能生活得快快乐乐,
而不是勉强着自己,

虽然我不知道真正的发生了事,
我的直觉告诉是这样,
总之,希望你过得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