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5 April 2010 12.32am

真的有好久的时间没有进来了,
有大半年了吧?

我的部落各应该没有人会看了咯~@@
来了KL也快要一年了~
下个学期就是第二年了,时间过真的很快,说真的,如果要我说在这一年里学了什么,
我还真的不知道,读了就忘了
这里读书就为了考试,而不是知识,不知道你们赞成吗?
有时候啃书到半夜,想想自己是否做对了选择~化学工程系真的好难,就因为是私立大学所以程度自然而然的提高了很多,我不敢说本地大学的这个科系很容易,可是直觉告诉我,肯定会比在这个华人的学府里容易很多。。

我不明白~我们的成绩不好的理由,老师差?环境不好?还是自己的问题?曾经因为成绩不好,压力大想要换科~可是当初已经说了,选择了,难熬也是要熬下去!!
老师说的对,做什么事都好,态度很重要,态度掌握了大局~ 想想吧! 我们读书也好,交朋友也好,态度好的话,什么事都可以解决~

朋友常问我,你还有几年才毕业?答:三年咯~ 是顺利的三年。。

我相信自己,秉持着应有的态度来解决、面对问题~
还是那一句话,辛苦三五年,幸福几十年;逍遥三五年,辛苦几十年~ 就辛苦那几年罢了,挨一挨就过去了。。

每个人站着的地方,本来都是 平等的,只看你肯不肯往上爬,你若站在那里乘风凉 ,看着别人爬得满头大汗,等别人爬上去之后,再说这世界上不平等,不公平,那才是真正的不公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