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12

没有想到我还记得我拥有写部落各的一段时间, 

想再看回去自己写的点点滴滴真的很好笑.. 对.. 是个很好的回忆..

时光飞逝, 来到了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 中学毕业后的五年大学日子就差不多来到了尾声, 

接下来和朋友的话题都是工作了, 

而我, 除了工作, 找到了人生的 Backup plan 一个相信可以让我赚取更多额外收入, 免费旅行, 财务和时间自由的一个机会.. 我会好好的努力.. 相信自己有一天, 会和我的生意伙伴们一起环游世界

至于那些还看不到这个机会的朋友们, 或者放弃这个机会的人, ........................................................................................................... 我还是会帮助你们的, 可能是时间点, 到时候你们要, 我们一起来吧!! 

2012 年 12 月 9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