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国庆日

今年的国庆日很特别,没有电视机的陪伴,因为往年的这个时候,婆婆,弟弟妹妹和我都会准时坐在电视机前,看着电视机播放的国庆日游行,今年没有了,陪伴我的,只有study week没有回家乡的朋友,和一大堆的书。

一个星期后要考试了,真的会有压力,真的还有很多都不懂的,幸好有sifu和black, 把他们会的都尽力地教给我,因为我很会依赖朋友的帮忙,我很懒惰自己想,要朋友跟我说我才会明白。。希望他们不介意,可以继续的教我。。

这次的考试靠他们了。。 自己一定要努力,加油吧。。


马来西亚!国庆日快乐!!

2 comments:

Ultrawave said...

sifu here sifu there no name ar?
my name is clarence... if u want call me leng zai also can..

Ch3nG Ch3nG said...

don wan lar.. write sifu feel more mystery mar.. let other guess lor.. which ppl so geng can be si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