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rm1.80 的鸡饭.. 读完foundation后

rm1.80 的鸡饭,我想性没有地方会便宜过kampar这里的一档,我们无意中得偿到了,虽然它很便宜,可是还是很不错吃。。老板也很friendly.. 每次我们去都可以吃个够本,每人至少会吃上两盘以上。。可是偏偏就有人可以一次吃三盘鸡饭另加铁板面喔。。可怕。。

可是不懂为什么,看到那个大胃王吃饭会很开心, 哈哈。。神经了,

晚饭之后, 我们在屋外谈天, 说到了一年之后住方面的问题, 真得很快, 第一个sem 就要完了咯,在这里也有五个月了,也慢慢那习惯了,可是,读完了foundation,degree 的 engineering course, actuarial science 的朋友要去setapak读书了,到时又要和这里kampar的朋友分开了,要适应新的生活,认识新的朋友。

不知道到时的我会怎样,朋友说很担心我,担心我出到去不能控制我的脾气,怕K.L的诱惑多会学坏,不过我相信我本身的定力够强吧?我是不抽烟,不喝酒的乖男孩。。哈哈

期待。。。。。。。。。。。。。。。。。。。。。。

2 comments:

..=*annie*=.. said...

haha.. always go there n eat.. 1.80chicken oso let u all finish lo.. especially "ben ben".. haha.. the boss sure very happy la.. haha..
hmm.. wanna go setapak study ar?? then nobody bully me adi lo..^^ haha.. jk jk.. we sure wil mis u here geh.. when meet new friends.. dun forget us tat time oo.. and i believe u wont behave bad gua after go there.. if not i beat u er.. i most hate ppl who smoke n drunk de ler..

Ch3nG Ch3nG said...

hehe..
don worry lar..
hehe..
i very guai de lar..
haha..
yalor..
wan eat finish the chicken be4 our sem break..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