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明天去姑姑家了。。

今年的新年,
我没回家。。
因为过年后要考试。。
要用考试前的这几天准备好,
反正考完试就回家了,
不差那几天,
心想是这样想的,
希望真的有用咯,

明天,
我代表我的家人,
下K.L 和我姑姑一家人拜早年,
是我从五年级以来,
第二次去他们家,
很期待,
看我的表弟表妹,
特别是表妹,
上一次看他的时候是4岁吧..
现在上了小学,
很期待看到他们。。

昨晚的晚餐,
我留到十一点才吃,
因为在温习,
平常的这个时间,
是朋友一起yamcha的时间,
现在剩自己一个人出去吃东西,
感觉很奇怪,
没有了朋友,
孤单。。

第一没有回家过年,
很奇怪,
出来大学,
难免的,
难得体验一下也好,
心里难免还是会想家的。。
特别是婆婆,
很想家人啊!!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自己也是二十岁的小伙子了。。
自己也是时候更加成熟,懂事,
做任何事都要谨慎,
Bryan说得对,
离开了家,出来读书,
不要什么事都相信人,
你对人好,别人不一定对你好,
要懂得会看人。。
谢谢你的提醒。。

最后,
希望家人、朋友可以过个快乐的新年,
祝每一个我认识的,

牛年快乐,happy new (牛) year..!!!

1 comment:

Weiyi said...

嗨嗨。。。牛年快乐哦!^^
有时候啊。。。自我催眠是不错的啦。。。不要过度就好啦。。。否则会变得自欺欺人哦。。。

你就好啦。。。读书了。。。几羡慕一下。。。我啊。。。还没读书咧。。。没办法啦。。。人懒没药医。。。我在为自己找借口了。。。不用理我。。。可是厚。。。那么迟才吃晚餐不好哦。。。不要跟自己的胃过意不去。。。我常跟annie这么说的。。。hehehe。。。因为最近她的胃一直痛,一痛就是几天。。。不要让关心的你的人担心。。。

先声明啊。。。我不是说你老啊。。。hehehe。。。我可以问一问你的意见吗?

我发现厚。。。一些比我年长的朋友厚。。。经历的都会比较多吗?经历过的事情,都会改变一个人的想法吗?对于这个话题,我常常都会思考。。。因为突然发现我变了。。。也有朋友这么说。。。我不再单纯了(他们常这么说的啦。。。我也不清楚自己是个怎样的人。。。)就你那句啊。。。“不要什么事都相信人,你对人好,别人不一定对你好,
要懂得会看人。。”这是一定的吗?还是说我傻呢?有些时候我知道我对那人好,那人不一定会对你好。。。但,我还是会心甘情愿的对他好,即使心里会有一点难受。。。是我太傻吧?

哈哈哈。。。听完我的废话,显吗?我就是这样啦。。。废话一大箩。。。不好意思,打扰了。。。

祝你牛年快乐哦!还有,祝你考试顺利,身体健康,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