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过了圣诞节。。

很奇怪的感觉,
今天一开msn,
看到我的大学朋友的名单只有四五个显示“上网” 而已,
当然啦,
一连几天的假期,
朋友要回去都回去了,
剩下的大多数都是住在东马的朋友吧。。

可怜的我,
还有我的roommate,
我们又要相依为命了,
金宝又少了平时的热闹,

昨天的圣诞节,
本人收到了一份“礼物”,
一个从来都没有过的“礼物”,
它就深深地刻在我的手上。。
谢谢自己的不小心咯。。

说是圣诞节,
对我而言,
就只是普通的一天,
对这个节日没有什么概念,
还是一样的过,
大概是家人没有庆祝这个节日的关系吧?


这几天,
想要要好好的温习功课,
把我的physic 和 chemistry 之前考的再温习一次,
烤得不满意,
只有这样温习来补救咯,
朋友对我的帮忙和指导,
我一定不可以辜负他们,
相信自己,相信朋友,
希望自己可以给自己一个坚定的心。。

坚持下去,做到最好。。

阿程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