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原以为。。

原以为这几天的假期,
可以什么都不用做,
怎知道,
背后,扛着很多的责任和工作,

真的,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新的UTAR Jan intake 的新生要开课了,
计划好的活动陆陆续续地进行了,
我不厌倦
为了我参与的活动我可以尽心尽力,
把我的本分做好,

但是也没有必要什么事都丢给我吧?
我开始觉得拜访残障人士中心这个活动我已经放弃了,
不是说我没有心不去拜访他们,
而是对我而言,
已经是这个活动是办不成了,
就算办得成我也不会了,
seniors 回来了,
把手上的工作丢回给他们,我也不想理了。

其他的活动,
我会做到最好,
至少,
在UTAR会有人知道我,
哈哈。。
因为知道,这两个活动有希望,有委员在撑着,

加油吧。。

No comments: